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怎么样?男士香水应该怎么使用

2019-06-24 09:4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士喷香水已经不是一件常见的事情了,很多成功男士都有喷香水的习惯。但是很多男士在选择香水上往往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那么相对比较火的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怎么样呢?男士喷香水什么时候喷最好呢 快来看看吧

3.jpg

  很多的男士在选择香水的时候是很困扰的,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味道的,而且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但其实男士的香水很多的品牌都是很不错的,今天和大家介绍的这款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就是很不错的哦!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 这个字里行间充满着冒险精神的香水, 体现出它独有的精神。语言可能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转变,但精神却会长存。

  蔚蓝男士淡香水令人陶醉的木质芳香总能自然而然地唤起男性的阳刚气质:自由。香奈儿专属调香师贾克·波巨完全摆脱了香水调制的传统定律,令蔚蓝男士淡香水自成一格。

  蔚蓝男士淡香水首先呈现的是飘忽不定的柑橘果香,来自卡拉布里亚或西西里岛的柳橙与柠檬的味道,弥漫在湛蓝的天空与蔚蓝的海岸之间。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多少钱

  参考价格:599元

  产品规格:50ml

  香味: 柑橘 松木香型 檀香 乳香 姜

  香调: 树木香调

  香水分类: 淡香水EDT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保质期: 5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