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纱窗怎么清洗才更干净 纱窗清洗小妙招

2019-06-24 11:3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纱窗应该怎么清洗呢?纱窗家家户户都有,主要作用就是能够帮我们阻挡灰尘和各种讨厌的飞虫,但是长时间下来纱窗非常容易积攒灰尘,那么纱窗应该怎么清洗才更干净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82649.png

  纱窗怎么清洗方便又快:

  1、拆下来清洗的方法

  要想把纱窗洗干净,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将纱窗取下来,然后拿到厕所进行冲洗,纱窗上面堆积了很多的灰尘,建议大家在清洗的时候加入一些洗洁精或者是肥皂水,然后用刷子或者是海绵刷清洗。不过不要太用力哦,太用力纱窗会损坏的。

  2、不拆下来的清洗方法

  准备好一个大的喷壶,然后将洗洁精和白酒或者是酒精按照1:2的比例倒入喷壶里面,然后加入适量的水,搅拌一下,直接喷在纱窗上面,过一会,上面的污渍全部就哗哗地流下来了,这时候我们把它擦干净就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