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结婚时伴郎伴娘是情侣好吗?选择伴郎伴娘有哪些禁忌

2019-06-24 15:2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结婚伴郎伴娘应该怎么选择?很多新人结婚时都是需要挑选伴郎或者伴娘来帮助新人们。但是有些地方说伴郎和伴娘如果是情侣的话是非常不好的,容易跟新人犯冲?这种说法对吗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7201 (1).jpg

  伴娘伴郎是情侣好吗

  1.在大多数地区对于伴郎伴娘的要求都主要是“未婚”。再者婚嫁伴娘伴郎的风俗禁忌,没有一条是关于“情侣不能当伴娘伴郎的说法”。以所伴娘伴郎只要没有领证都是可以的。

  2.情侣当伴娘伴郎不仅没有害处,还有很多好处呢,熟悉的情侣去当伴娘伴郎对整个婚礼很帮助,因为两人做事默契,不像硬组合伴娘伴郎生疏,不好意思。

  3.对于伴娘和伴郎的人选,新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决定。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合适的伴娘伴郎人选,新人们要有一致的意见,因为这样你们的婚礼才能够举办得更加出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