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遭快递员死亡威胁 客服回应:道歉不可能

2019-06-24 16:11:5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新闻

1555984483.png

  四海网:6月20日,山东青岛的郭女士与快递员协商将包裹送上门,遭到对方拒绝后,双方发生争执。郭女士要投诉快递员,不料对方听后称,“你若敢投诉,就‘弄死你’。

  郭女士住的小区里,快递员有时不会将快递送到家中,而是集中放在小区的岗亭那。

  本来,快递偶尔放到岗亭也是可以接受的。可前几天快递员通知郭女士,说以后她的快递要全都放到岗亭,由物业代收,让她尽快去取。郭女士以前还想“快递员也不容易,放那就放那吧”。

  可听了快递员的话,郭女士表示,如果物业没办法代收的时候,还是希望快递能够送到房子的后院里。可这个快递员的态度非常强硬:“只能放到岗亭,不会送到家里!”说完还不停催促郭女士去岗亭收件。

  之前,因为知道最近网上购物节活动多,小区里的快递会比较多,郭女士还挺体谅快递员。可是,体谅归体谅,送快递上门是快递员的本职工作,怎能说不送就不送?这不是惯坏了?

  面对郭女士的质疑,快递员却仍然态度强硬地表示,只能放到物业那里。而且他还反问:“这个小区里,其他业主都同意,为什么你就不能体谅一下?”郭女士也被气出了火,与快递员在电话里争执了起来。

  由于没能协商好,郭女士挂电话前气愤地表示,要投诉这个快递员。没想到快递员接下来说的话,让郭女士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你要是敢投诉我,我就弄死你!”

  21日,圆通山东分公司客服回应,接到郭女士投诉后,经初步调查,已将涉事快递员辞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