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装修发现70万现金 巨额无人认领让人匪夷所思

2019-06-24 16:1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装修发现70万现金 巨额无人认领让人匪夷所思

  四海网:最近在浙江金华市金东区万达广场中一幢商住楼的单身公寓中,发生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10万元现金一打,一共7打,看到时我也惊呆了!”装修师傅正准备进行装修时发现了这个离奇的事件。这70万元现金竟然整整齐齐的躺在其中一个正准备装修的房间的房顶下,甚至连银行的封条都没有拆开。装修师傅马上就报了警,并一直担心会出现不必要的误会。但是让人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当房东了解了情况之后,他的态度让事情变得更加离奇。他竟表示对钱的来源毫不不知情。那么这一笔钱又是谁的吗,又从何而来,并且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一时间,大家都开始了自己的猜测。

  当时,房间里有几位装修工人正在进行装修。这个房子是将2套单身公寓打通而成,一共有3个房间,这个房间配有衣柜。但是这个衣柜并不是直接整体到房顶上的,衣柜的顶部与房顶之间大概还留有50至60厘米的空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