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朋友圈解封快手链接 朋友圈可以直接点击观看

2019-06-24 17:25:10来源:四海网综合36氪

27.jpg

  6月24日,有媒体报道,快手的视频链接能够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这也是近日腾讯为旗下短视频社交产品微视开放微信朋友圈30秒视频后,再次为公司投资的短视频产品快手开放社交资源。

  具体来说,用户在使用快手时,观看视频后分享按钮会自动变成朋友圈图标的样式,提示用户可以分享。分享到朋友圈后,点击链接会进入正常的视频播放页,可以直接在朋友圈内完成点击播放。

  去年5月,腾讯曾以“规范视听内容传播”的理由,禁止微视、快手、抖音等短视频产品将视频链接分享到朋友圈。此后,微信曾多次给微视“开绿灯”,比如在视频拍摄菜单中灰度上线“用微视拍摄”的限时推广入口等。经过多次合作尝试,直到近日,微视用户拍摄的30秒视频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