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司登蒸发60亿 波司登为什么一夜遭遇滑铁卢

2019-06-25 08:3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波司登蒸发60亿 波司登为什么一夜遭遇滑铁卢

  四海网:做空机构又出手了!这是盯上的是中国最大的羽绒服企业波司登。

  6月24日上午10点,沽空机构BONITAS发表沽空报告,指控波司登在公开市场造假,夸大收入及盈利等,报告指,该股完全没有价值,给予零元。

  该消息出来之后,波司登直线崩盘,股价一度跌超25%。波司登随后于11:16起紧急停牌。在这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波司登大跌24.78%,市值蒸发60.9亿港元。

  做空报告称波司登“一文不值”

  今天上午10点许,沽空机构Bonitas发布针对波司登的看空报告,因对其财报、负债和并购等方面的问题存在担忧。Bonitas Research最后指出,短期认为波司登股票的最终价值0.00港元,即一文不值。

  报告指出,波司登存在欺诈发行,其认为波司登国际的执行管理层一如既往地腐败。波司登的故事存在许多公开市场欺诈的情况,包括

  1、夸大的收入和利润,波司登自2015年以来捏造了8.07亿元的净利润,多报了174%!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