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苏醒疑回应连撩四女 身在娱乐圈懒得装

2019-06-25 09:0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624141625677714.jpg

苏醒疑回应连撩四女 身在娱乐圈懒得装

  四海网:6月24日,苏醒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新歌,并配长文抒发感慨,其中“我这年纪真心觉得,对自己负责,只要没破坏社会建设和法制道德,开心的活着,就行了,其它的,我懒得说”一句,疑似回应“连撩四女”的传闻。

  据悉,苏醒近日被拍与四美女互动亲密,并带其中一女孩回家。照片中,苏醒先是搂着一名灰色衣服的美女猛亲额头,随后又接着搭上一位黑裙美女和一位露背美女的手臂,将这三位美女送上车离开后,又环上了剩下的蓝衣服美女的脖子,有媒体联系苏醒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