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千与千寻白龙和千寻是爱情吗 白龙和千寻是什么感情

2019-06-25 09:27:29来源:四海网综合

d47a0c2c6b1e4c27995ca2c3696565e8.jpeg

千与千寻白龙和千寻是爱情吗 白龙和千寻是什么感情

  四海网:在影片《千与千寻》中白龙和千寻的感情感动了很多人,而他们之间也成为了很多观众心中的“意难忘”,最后白龙让千寻离开的时候不要回头,他也说过自己终有一天还会和千寻见面的,但最后也不知道两人有没有再见,这份遗憾让人难以释怀。有很多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喜欢把白龙和千寻想象成情侣,但他们之间真的是情侣之间的那种爱情吗?这可不一定哦。

  白龙是一方河神活了千百年他或许是懂爱情的,可是千寻只是一个小孩子对爱情正处于懵懂甚至毫不了解的阶段,她误闯入奇异世界也为了救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千寻的整个冒险中白龙一直对她照顾有加,曾经白龙就在琥珀川救过千寻,或许他对千寻的好只是对老相识的一种照顾,而千寻则是因为白龙一直在照顾自己,这个世界对她来说又是完全陌生的,只有白龙可以依靠,所以才会对白龙感激不尽。

  两人之间爱情的成分可能并不多,他们相互依靠相互照顾像是友情更像是一种互相感激的感情,只不过看这部影片的很多观众都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会用成年人的角度去看待,其实千寻也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已,她的想法非常单纯,或许一直以来千寻都把白龙当成是自己很重要的朋友而已,而且动画片原本就是给小孩子看的,虽然爱情也是美好的,但确实不该属于他们这个年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