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数学英语双满分 广西高考学神刷屏

2019-06-25 10:3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624142034.jpg

数学英语双满分 广西高考学神刷屏

         四海网: 6月23日上午11时30分,广西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理工类509分,文史类521分。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347分,文史类388分。高职高专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180分,文史180分。

  高考成绩公布后,南宁市第二中学的杨晨煜高考理科取得730分佳绩,英语数学双满分。杨晨煜说自己得知成绩后有点小惊喜,“比较满意”。母亲说,他是个淡定的人,从小喜欢看纪录片,“觉得动画片很幼稚”。

  语文:140分 数学:150分 英语:150分 理综:290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