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速度与激情9开拍定档时间确定 衍生片《特别行动》8月上映

2019-06-25 15:27:51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A1915B6924D4F9ED1F32E605849E1E78BBCAC42B_size32_w620_h349.jpeg

  “速激外传”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即将上映之际,正传续集《速度与激情9》昨天正式开拍。结束了首日拍摄工作的主演范·迪塞尔与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从现场发来视频,表达他们对新片开拍的激动与感激之情。

  范·迪塞尔在视频中说:“不敢相信已经拍到第九部了,就像奇迹一样。我们很感激,感谢环球影业,感谢整个剧组工作人员,特别要感谢这个世界,是你们接纳了速激系列,我们太幸运了。”

2B715EAE5E78A3C72B48C9FAC5F1717E40F8EC6B_size27_w620_h304.jpeg

  《速激8》拍摄时范·迪塞尔与巨石强森矛盾重重,两大主角不合导致该系列如今花开两朵的结局。

  强森与杰森·斯坦森脱离正传,单独主演了衍生片《特别行动》,强森曾表示《速激9》没有找他拍摄。为了填补强森离队空缺,《速激9》招募到同是摔角运动员出身的“赵喜娜”约翰·塞纳( 《大黄蜂》)加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