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交大土味招生 浓浓的蓝翔既视感

2019-06-25 15:3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交大土味招生 浓浓的蓝翔既视感

  四海网:6月24日下午,一段上海交大的“土味”招生视频在网络上刷屏并引发热议,不少人表示被这波俏皮的宣传内容给圈了粉。

  新民晚报记者从上海交通大学获悉,这段“土味风格”的视频是网友自制的“野生”视频,并非上海交大原创。

  2分钟的视频,没有炫酷的画面,没有精良的包装,依靠着浓浓的“土味”与直白的介绍,这段关于上海交大闵行校区的招生视频获得了网友的关注。以下为视频中的文字截选,画风是不是令你似曾相识?

  “美容美发、汽修、厨师、挖掘机等全球热门专业,我们都没有。”

  “我们是上海闵行的高级技工学校,就要在专业生产复合型人才上面,留一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