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航调查者死亡威胁 继续调查将被击毙

2019-06-25 16:1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航调查者死亡威胁 继续调查将被击毙

  四海网: 据英国《太阳报》6月23日报道,马航MH370“调查人员”接到死亡威胁警告,该警告称如果他继续调查这架航班的神秘失踪,他将被击毙。

  这名“调查人员”叫布莱恩·吉布森(Blaine Gibson),2016年2月他第一次登上头条。当时,他声称在莫桑比克的一个沙洲上发现了马航客机的残骸。这块被视为失事客机的金属碎片长达两英尺,侧面写着“禁止踩踏”。吉布森还在印度洋留尼汪岛、罗德里格斯岛、马达加斯加岛、毛里求斯和南非海岸发现了16余块疑似残骸的碎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