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家口水幕电影项目层层转包 已成立调查组将依法严肃查处

2019-06-25 17:02:2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6月25日,张家口万全区人民政府回应,对于发贴人所反映的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层层转包问题,已成立调查组,正在进一步调查。

51ef-hyvnhqq6749491.png

  图片来自张家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据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一则题为《穷困县的四千万是怎么花的》网帖热传,文章作者陈熙称,自己参与执导该区一部斥资4000万、时长30分钟的水幕电影,经过层层转包后,被拖欠项目款。6月25日,张家口万全区人民政府回应,对于发贴人所反映的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层层转包问题,已成立调查组,正在进一步调查,待核实后将依法严肃查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