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拆迁获700万赔偿 父母全给儿子引热议

2019-06-25 16:59:55来源:四海网综合

9346A6BABBD73FF68616E9CFD76131332EBE5D34_size36_w507_h376.jpeg

拆迁获700万赔偿 父母全给儿子引热议

  四海网:近日,义乌一区块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签约过程需要原始房产证土地证持证人、共有人悉数到场,所以位于老青少年宫的签约现场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补偿方案让一些拆迁户觉得激动,同时让一些家庭内部隐藏着的矛盾浮现出来。从该社区嫁出去的陈女士,就遇到了一个极为棘手的问题。

  陈女士的父母早先在下车门,建造了一幢落地三间的垂直房,本次该区块征收,该垂直房在征收红线范围能经评估公司评估,房屋总价值为500多万元,算上各种奖励和补贴,如果选择货币化安置,最终能拿到近700万元。

  该套垂直房原始的产权证上,只有父亲一个人的名字。陈女士查询原始档案后得知,旧房是由父母加上自己三个人的名义审批下来的,而陈女士还有一个弟弟,彼时弟弟尚年幼,所以审批资料中并没有弟弟的名字。

  现如今旧房被征收,父母想把能获得的所有补偿都交给弟弟,陈女士觉得这种做法十分不公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