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若昀唐艺昕婚纱照 幸福感溢出屏幕

2019-06-25 17:4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若昀唐艺昕婚纱照 幸福感溢出屏幕

  四海网:前几日***张若昀和唐艺昕将于这个月的27日将在爱尔兰举办婚礼,事后张若昀也发布微博默认了该喜讯。

  在今早,张若昀唐艺昕这对新人为媒体准备的伴手礼也随即baoguang,礼盒中有情侣香水,化妆品和永生花等。

  随礼盒附赠的小卡片中还有两张甜蜜婚纱照,一套西式,一套中式,二人亲密牵手,恩爱甜笑,隔着屏幕就能感觉到他们的幸福和喜悦。

  稍晚,就有媒体发布了疑似张若昀唐艺昕前段时间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婚纱照现场的图片。

  当天,先行换好衣服的唐艺昕以一袭露背白裙出现在摄影师的镜头范围内,除此之外腹部还有一条白色腰封,躺在床上的唐艺昕在长裙的勾勒下姣好身材显露无疑。

  拍摄完单人照后,唐艺昕匆匆跑进休息室稍作调整,之后和穿着蓝色条纹休闲西装的张若昀一起现身。二人还在电脑前仔细查看刚才拍好的照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