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能源车补减少 新能源车将涨价吗

2019-06-25 17:5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能源车补减少 新能源车将涨价吗

  四海网:今天(6月25日)是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与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切换期的最后一天。这意味着自6月26日起,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享受的补贴最多或减少58%的额度。

  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后,消费者买车会涨价吗?《证券日报》记者选取了5月份销量前5名的纯电动汽车,分别致电15家4S店,各家4S店销售顾问都表示补贴退坡后,店内纯电动汽车会涨价。6月26日前购买新能源汽车,上汽荣威4S店要求在此之前上牌才能享受旧的补贴政策,而江淮新能源4S店要求在此之前开票就可享受旧的补贴政策。

  这与此前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对《证券日报》记者的表态是一致的:“电动汽车价格肯定是要涨,我们尽可能不涨太多,然后动用一些金融的方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