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打女孩检查无内伤 自费做全部检查

2019-06-26 08:1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打女孩检查无内伤 自费做全部检查

  四海网:25日下午,澎湃新闻从相关渠道获悉受害女孩到医院就诊的情况:22日凌晨2时许,在被一男子殴打后,受害人吴某来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急诊科就诊。

  该医院距离案发地点约10公里。“进来的时候,她整个脸都是肿的。”接诊医生回忆。相关材料显示,受害人吴某自费做了头颅、眼眶和视神经管的CT扫描等检查。

  大连市公安局方面称,该女子的整体伤情为面部软组织挫伤,没有内伤,她的后脑勺、头骨都无损伤。她在接受简单治疗后离开,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