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暴打女孩嫌疑人被捕 揭男子暴打猥亵女生动机

2019-06-26 09:1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暴打女孩嫌疑人被捕 揭男子暴打猥亵女生动机

  四海网:从昨天开始,全网都在疯传这个姑娘被当街暴打猥亵的视频,讲真,很多网友看后都快气炸了!

  警方也是第一时间介入,呼吁大家协助破案,尽快将这个家伙揪出来!

  令人欣慰的是,警方刚刚通报的消息,犯罪嫌疑人被抓住了……

  6月25日晚22时,大连警方在发布正式案情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经被抓获……

  警方的通报中称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31岁,大连人,至于为何会做出这样残暴的事情,动机是什么;结果让人很意外!

  王某初步交代称自己当晚因与女友情感问题而导致情绪不稳定,饮酒后在路上偶遇姑娘,然后对其进行殴打和猥亵……

  也就是,毫无缘由,只是自己酒后想单纯的发泄不满情绪而随机找的路人殴打猥亵;这样的男人简直就是人渣!而《人民日报》亦是在密切的关注此事,在凌晨的推文末尾中义正言辞的写下4字:彻查、严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