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若昀唐艺昕伴手礼 张若昀伴手礼都有什么

2019-06-26 09:5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若昀唐艺昕伴手礼 张若昀伴手礼都有什么

  四海网:6月25日有媒体baoguang了张若昀唐艺昕的伴手礼,盒子内有情侣香水,化妆品以及永生花朵,还有两张甜蜜婚纱照。盒子内还铺满了粉色的鲜花,看起来很是浪漫唯美。

  两人的婚纱照,这张照片两人穿着中式礼服,唐艺昕着粉色蕾丝长裙,张若昀穿着灰色中山服。

  伴手礼内还放置了一张卡片,上面印着叶芝的诗歌《当你老了》,真的很甜蜜。

  还有一张婚纱照是两人的西式婚纱造型,张若昀着黑色高定西装,唐艺昕身穿白纱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笑的很是幸福喜悦,一看就是真爱啊。

  两人伴手礼的制作看起来特别用心,应该是花了很多心思去设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