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足无缘世界杯八强 网友:比男足强太多

2019-06-26 10:1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足无缘世界杯八强 网友:比男足强太多

  四海网: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中国女足的世界杯征程在法国蒙彼利埃的莫松球场结束,中国女足以0-2负于意大利女足,最终中国女足无缘世界杯八强。比赛前一日(25日),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就预言,中国女足对阵意大利女足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虽然最终遗憾出局,但铿锵玫瑰们在赛场上奋力绽放的模样依然值得我们再次回味。

  回想20年前,我们仍可以站在世界之巅,但如今,我们不得不承认,欧洲女足已经领先我们很长一段路了。对于这个比赛结果,多数人认为,女足已经发挥了水平,值得称赞;也有人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还有人又联想到了男足。在整个世界杯期间,中国女足向球迷展示了她们不素的防守能力和一定的攻击能力,这些都将成为我们所有人的宝贵回忆。止步16强,失意莫失志。下一届世界杯,期待玫瑰再绽放!中国女足,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