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钻戒应该怎么挑选?不同手型有不同的选择

2019-06-26 10:10: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年轻人在结婚选婚戒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钻戒,因为钻戒代表的是爱的语言,古罗马人一直认为钻戒是生命和永恒的代表,所以用钻戒来做婚戒寓意是非常好的。但是应为每个人的手型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钻戒应该怎么挑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7202.jpg

  手指较短小的手型如何挑选钻戒

  如果你的她是那种手指比较短小的手型,她本身就会给人一种娇小玲珑的感觉,所以你最好不要给她选择太过繁复的大克拉钻戒,最好选择搭配梨形椭圆形或橄榄形钻石,这样会在视觉上拉伸手指的长度,使得手指看起来比较修长。切勿选择公主方钻和枕形切割的钻石戒指,这会让她的手指显得更加短小。

  手指较细短的手型如何挑选钻戒

  如果你的她是属于手指较细短的手型,会更适合佩戴纤细、流线型的线钻或单钻戒指。这样可以增强她手指的细长感,让她看起来更加美丽大方,尽显优雅气质。千万不要尝试那些做工繁复,钻床硕大的钻戒,那会让她的手指显得更加短胖,佩戴起来会显得很突兀。这样不仅不能凸显优雅高贵,反而会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