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厨房抽油烟机哪种好?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推荐

2019-06-26 14:5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生活中家电身影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家电可以说很大程度的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厨房中抽油烟机的出现极大程度的帮助我们排出屋内做饭产生的油烟,那么市面上的抽油烟机中哪些用起来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947028.jpg

  ●火星人

  提到吸油烟效果好,很多人自然而然会想到集成灶,所以今天的第一款是在厨房使用者口中公认强力吸油烟的火星人集成灶,也是重要要说的。确实其在吸油烟的表现力好于一般的油烟机,那么究竟有哪些方面的原因造成了高吸油烟率呢?

  火星人突破传统油烟机的限制,打造油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等于一体的集成灶。传统油烟机正常的吸烟距离是45-65cm,吸烟极限也只能达到60%左右。而火星人集成灶缩短了燃气灶和油烟机的距离,将吸烟距离控制为15-25cm之内。火星人集成灶采用低空近吸的高科技,油烟还未升起扩散就被吸走,真正解决了油烟不扩散、不上脸的问题!

  此外火星人集成灶油烟机的拢烟能力也非常的强,最具代表性的旗舰产品X7,可以根据炊具尺寸20度下压调节,即使面对爆炒“100”个辣椒的极端情况,也能保证不跑烟。在吸油烟方面火星人集成灶可谓是做到了极致!

  ●老板

  老板是中国第一批做厨房电器的品牌,老板油烟机也有一定的市场。老板油烟机以大吸力著称,可有效吸附油烟减少污染,但不能完全吸附。

  ●方太

  方太厨具是一家口碑不错的品牌。方太创新推出智能升降油烟机,可随油烟大小智能升降,但是吸烟距离仍然无法控制在15-25cm范围内,并不能完全吸走油烟。

  ●樱花

  樱花诞生于中国台湾,目前已有40余年的历史。樱花顶吸抽油烟机虽然完成了很多创新,但是仍然改变不了传统油烟机的通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