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千与千寻里面的白龙结局是什么 白龙结局暗示

2019-06-26 14:5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千与千寻里面的白龙结局是什么 白龙结局暗示

  四海网:宫崎骏的电影《千与千寻》现在在国内热映,那么电影中的小白龙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呢?千与千寻白龙结局暗示是什么,千与千寻白龙最后死了吗?

  千与千寻里面的白龙结局是什么

  动漫《千与千寻》中,白龙的结局官方没有详细说明,白龙送走千寻之后,就没有他的戏份了,根据猜想,白龙或许依旧跟着汤婆婆做事,毕竟如果他不帮助汤婆婆,便会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白龙是琥珀川河神,但是因为琥珀被填平,导致白龙无家可归。后来,白龙为了生存下去,来到汤婆婆身边学习魔法,可学习魔法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忘掉自己的过去,就连名字也要一起忘记,并且帮助汤婆婆做坏事,不过失去记忆的白龙并没有忘掉自己的名字,大家都称他为小白。

  后来,白龙结识千寻,千寻是误打误撞入鬼怪世界,由于她的父母太贪恋,导致被变成猪,而千寻同样为了生存,与汤婆婆签约,帮助汤婆婆做事,不过千寻最终离开了这个世界。按理说,一旦踏入这里,无论是谁都不能离开,而千寻的离开是一种特例,因为她成功帮助了汤婆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