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乌龟阻碍交通被拘 经过审讯后获释

2019-06-26 15:4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乌龟阻碍交通被拘 经过审讯后获释

  四海网: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执法人员近日对一名“本地人”进行了“拘留”,原因是其阻碍了交通……英国《独立报》24日报道称,该“嫌疑犯”其实是一只乌龟。

  据《独立报》描述,当时,这只乌龟正缓慢地沿着圣奥古斯丁北部的Nocatee路行进,圣约翰县副治安官方特诺特(L Fontenot)在例行巡逻中注意到它。

  报道称,方特诺特试图让这只乌龟把路让开,但遭到它的“拒绝”,它继续向前爬行着。

  《独立报》说,方特诺特迅速“拘留”了这个“嫌疑犯”。在与这只乌龟“就其危险行为进行了一番真诚的交谈”后,它“在自己的担保下获释了” 。报道称,方特诺特将这只乌龟放生到了附近的树林里。

  据报道,这只乌龟被确认为“穴龟属(Gopherus)”,年龄不详。

  随后,方特诺特在脸书发布一张和这只乌龟的自拍照。 他说:“在我和他相遇的余下时间里,它一直很配合,所以我酌情处理,口头警告他了一下就把他放了。事实上,我们的互动相当积极,我们一起摆姿势自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