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千与千寻结局是什么?千与千寻白龙结局暗示了什么?

2019-06-26 15:4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宫崎骏动漫电影《千与千寻》在大陆各大院线上映,尽管这已经是一部很多人都看过的老动漫电影了,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部动漫电影是大家童年记忆中的一部分,仍有很多人选择到电影院去支持《千与千寻》。千与千寻的结局是什么?千与千寻白龙的结局暗示了什么?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ͼ20190626155134.jpg

  千与千寻白龙结局暗示

  关于白龙的结局有两种猜想,一种是白龙继续留在这里帮助汤婆婆,另一种就是永远消失了。其实官方并没有介绍这部动漫的结局,而是给观众留下遐想。

  虽然在白龙和千寻分手的时候,白龙告诉千寻,他也会回到现实世界,再次和千寻相遇,但是带动画的开头。其实也已经预示了白龙的结局。当白龙决定帮助千寻的时候,婆婆曾经质问白龙,你难道不怕身体四分五裂吗?

  这一点,也是对于白龙祝福千寻不要回头的一点隐喻。如果千寻回头,或许会看到白龙四分五裂的场景。虽然白龙已经获得了自己的名字,但是是否能够摆脱诅咒,动画中却没有给出答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