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洁厕剂哪家强?最好用的十款洁厕剂

2019-06-26 15:4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洁厕剂是现代家庭必备的产品,洁厕剂的特点就是专门为厕盆内的顽固污垢而特别设计的,能够有效且迅速的清除污垢同时还可以起到杀菌的效果。那么市面上的洁厕剂那些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jpg

  一、MrMuscle威猛先生

  庄臣公司是主要经营家庭清洁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和杀虫产品的世界领先的制造商之一。旗下知名品牌有:雷达(Raid)杀虫类产品、碧丽珠(Pledge)家具/皮革光亮剂、威猛先生(Mr.Muscle)清洁类产品、佳丽(Glade)空气清香产品等。除了作为美国庄臣公司成长最快的品牌之外,威猛先生还是全球专业的家居清洁专家,具有专业强劲的清洁能力。近年来,因其在全国范围内有大力度的电视广告和店内促销活动的支持,再加上其坚固的产品实力,使其荣获“驰名保护”的称号,大部分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且成为了中国排名第一的家用清洁剂品牌。

  二、Limn亮净

  目前威莱日化旗下已有4大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威露士健康护理系列、威洁士家居清洁系列、卫新衣物护理清洁系列亮净科技清洁系列以及芙维他果研护理系列,产品已延伸至80多个品种,500多款单品。

  三、卫诺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蓝月亮旗下拥有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和家居清洁护理三大系列产品,体现了“轻松清洁,解放劳力”的宗旨,塑造了品牌独具的“高效、轻松、保护”的鲜明个性。

  四、绿伞

  绿伞化学的产品涵括人们日常居住护理方面的家居系列、衣物清洁保养系列、蜡系列、母婴系列、个人清洁护理系列、车用系列六大系列超百种产品。绿伞公司依托在国内领先的技术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环保、无磷、质量可靠、品种齐全等特点的产品。

  五、HomeAegis家安

  家安,是上海家化在家用清洁领域的创新品牌。始终坚持以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专业理念,凭借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积极态度,为所有追求健康生活的现代家庭提供全方位创新性的家居清洁养护用品,引领现代家庭进入更加健康、安心、轻松、舒适的家居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