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婚礼“四大金刚”都是谁?婚礼细节一定要注意

2019-06-26 16:1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婚礼“四大金刚”都是谁?婚礼上必不可缺少的就是新娘跟妆、摄影、摄像和司仪并称为婚礼四大金刚,他们共同控制着婚礼的节奏和氛围,但是很多新人结婚的时候非常容易掉落进这些所谓“专家”的谎言中,那么我们在请专业人士时应该注意哪些?

1556004332.jpg

  一、跟妆

  (1)是全场还是半场:要约定明确哦。

  (2)人员名字及其资质:要写明人员的名字及相应的资质。这里说的资质就是婚庆公司里分的等级,价钱不一样的。

  (3)是否包含其他内容:是否包含试妆、妈妈妆、伴娘妆及花童的妆,要写清楚哦!

  (4)化妆所需要的东西是否都是婚庆公司准备,睫毛膏、定妆液等是否还要单独收费;

  二、摄影

  (1)要约定结婚当天跟拍小时及超过合同约定时间的费用如何。很多都是6小时服务,肯定不够的,一般要8小时或10小时,一定要先谈,到时追加很厉害的。

  (2)确定摄影(动态地图照片点评)人员的名字及相应的价格:在这点上,一般婚庆公司会有几种不同的报价,一定要事先问清楚之间的区别。在确定的时候要写明确人员的名字及相应的价格。

  (3)拍摄相片的机器型号,拍摄照片数量及相关费用要约定明确。

  (4)确认最少拍摄照片数量,及精修数量。如果对照片水印有要求的要提前沟通。

  (5)一定要看过他们拍摄的案例再确认人员,不同的摄影(动态地图照片点评)师拍摄风格也不一样,看个人喜好。

  (6)附带说一句,最好婚礼当天多请几对伴娘伴郎穿统一的伴娘服,拍照片好看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