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婚宴用酒怎么省钱?结婚省钱小妙招推荐

2019-06-26 16:4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结婚上一定不能少的就是酒水,新人结婚的时候亲人朋友都是要来喝喜酒的,但是酒店的酒类虽然种类很多但是也是非常昂贵的,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既省钱同时可以做到酒水供应呢?

1555917202 (2).jpg

  留意折价信息

  想要在婚宴用酒上省钱,新人们一定不要错过留意烟酒专柜的折扣信息,看是否有清库存,促销打折等活动!也许仅仅是7~8的小折扣,乘上个几十,也是一比不小的优惠了哦!但是一定要注意所购的就是正品,并且没有质量问题。

  团购喜酒

  时下;流行的团购方式也适用于喜酒的购买,团购喜酒的优势则在于它的实惠性和参谋性。新人在选购喜酒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准亲人群体,即便您自己不会识别喜酒的真假,不会讲价,还有其他新人,总有会砍价会识别真假的。团购喜酒可以让您的婚宴用酒购买的轻松、实惠又放心,堪称宝典!

  自购喜酒

  在酒店或是酒楼举行婚礼的新人,在挑选婚宴举办场所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是否可以自带酒水,因为这些场所提供的酒水价格都要比市面上贵2到3倍。如果您想在婚宴喜酒上省钱,最好自购酒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