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首张5G终端是什么意思?华为5g终端给我们带来哪些影响?

2019-06-26 16:5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timg (4).jpg

       6月25日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 20 X 5G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官方介绍,华为Mate 20 X 5G版是一款同时支持SA/NAS的5G双模手机。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强调,目前业界只有华为能提供SA/NAS 5G双模手机。

  李小龙科普,SA和NSA分别表示5G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在5G NSA组网方式下,运营商可以4G、5G共用核心网,节省网络投资,但缺点是无法支持低延时等5G新特性。

  而且手机在NSA网络下需要同时连接4G和5G网络,耗电也比SA网络下高。为节省开支,部分运营商会在5G建网初期采用NSA方式,但SA才是是5G的最终演进方向。

  据悉,华为Mate 20 X 5G版搭载5G多模终端芯片巴龙5000,这是全球首款单芯多模5G基带,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不仅支持5G SA独立及NSA费独立组网,还支持4G、3G、2G网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