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岁女童被摔死 曾遭母亲男友虐待手段从残忍

2019-06-27 08:2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1岁女童被摔死 曾遭母亲男友虐待手段从残忍

  四海网:去年9月17日晚上,深圳光明区某医院接到一个1岁女童摔伤的急症,医生在给孩子急救的过程中,却发现女童身上有多处瘀青、划伤、烟头烫伤,感觉女童一定被虐待,于是报了警。只可惜女童经过抢救后,还是去世了,死亡原因为个伤性颅脑损伤死亡。今年6月24日,深圳检察院对女童母亲的男友涉嫌故意*罪和虐待罪被起诉,母亲涉嫌虐待罪被起诉。

  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亲身母亲虐待自己的孩子?又是什么原因致使母亲男友要杀死1岁女童呢?原来此女童并不是母亲男友的亲生孩子,而是母亲与前夫所生的孩子,而就在女方离婚当月,就急匆匆的搬来与男友同居,自己没有工作,全靠男友在超市上班养活。男方没有办结婚手续但在老家已经有了五六岁的孩子。说到这里,一般人应能感知到男女一些问题所在。

  第一、两个人都对婚姻非常草率,缺乏责任感。男方没有正式结婚却有了孩子,在外面又与别离异女同居。而女方在孩子如此小时离婚,可见结婚时也过于草率,而且离婚当月就又与男方同居,完全把婚姻没当回事,也没有认识到婚姻要到另一半负责,也要对孩子负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