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改编自那部小说?陈情令剧情简介

2019-06-27 08:4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陈情令》大家期待吗?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魔道祖师》以五大家族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魔道祖师》作为当下最火的小说有不少粉丝的支持,那么即将拍成电视剧的《陈情令》不知道大家期待吗?

2.jpg

  陈情令改编自什么小说:

  《陈情令》是根据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

  目前小说魔道祖师已经正式剧化,并定名为陈情令,电视剧陈情令弱化了耽美元素,变成了正常向的作品。

  据悉,《陈情令》根据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以五大家族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网络小说之一,该剧在筹备期间便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的大型古装仙侠剧《陈情令》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锣密布拍摄中。近日剧方向外界正式公布第三组主演人物海报,塑有“犬系男友”新生代演员朱赞锦确定加盟该剧,在剧中出演“金光瑶”一角。该剧还集结了肖战、王一博等众多时下颇受欢迎的高颜值青年演员。强强联手的制作阵容令该剧从开机一时便受到了业界和观众的广泛期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