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千与千寻》中汤婆婆和钱婆婆是什么关系?她们为什么这么像

2019-06-27 09:0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千与千寻》想必大家都看过,这部出自日本漫画家宫崎骏之手的经典之作,可以说是影响了一代人的童年。但是大家在看《千与千寻》的时候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汤婆婆和钱婆婆究竟是一个人吗?她们为什么长得这么像呢

4.jpg

  千与千寻钱婆婆和汤婆婆是一个人吗:

  《千与千寻》中,钱婆婆和汤婆婆不是一个人,她们是双胞胎姐妹,性格不同。

  《千与千寻》钱婆婆和汤婆婆是双胞胎姐妹,钱婆婆是姐姐,长得和汤婆婆一模一样,就连手上戴的戒指都是一样的,但汤婆婆是个强势吝啬的女强人,而钱婆婆性格不慕名利和蔼可亲。

  钱婆婆和汤婆婆虽然是双胞胎姐妹,但因为性格截然相反从小关系就不好,钱婆婆住在里汤屋很远的郊外,过着十分简谱的生活,而汤婆婆开了一间澡堂汤屋,还是小镇的管理者,性格贪婪吝啬,是故事中的大反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