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宋仲基出轨 宋仲基出轨宋慧乔造型师是真的吗

2019-06-27 09:0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003D27597D6017E4D7B7DF837E54D501816A4642_size180_w612_h519.png

  四海网:6月27日,宋慧乔和宋仲基夫妻官宣了离婚的消息,宋仲基在昨日向宋慧乔提出了离婚调解申请,这样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爱情再一次变得破碎,很多粉丝梦中的婚礼也跟随着一起消失,网友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两人离婚消息的官宣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之前因为各种传闻还曝出过不少婚变的绯闻,可是不管怎样猜疑,最终双宋的经纪公司发声表示“报道内容不实,我们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现在看来之前的回应无疑是自我打脸。

  最开始传出两人婚变是从网友的爆料开始的,网友发现宋慧乔频繁的删除动态,特别是之前和宋仲基恩爱的照片都删光了,所以两人之间的感情非常让网友怀疑。

  紧接着有网友爆料宋仲基和宋慧乔婚变的原因是因为男方出轨,小三是双方都认识的造型师,宋仲基还曾经对宋慧乔实施了冷暴力,最终才导致宋慧乔频繁删除社交平台的照片,事情到了这里已经有不少网友相信有这么回事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