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千与千寻》白龙和千寻最后在一起了吗?他们是什么关系

2019-06-27 09:1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作为日本漫画家宫崎骏先生的经典作品,想必大家小时候都看过《千与千寻》这部动漫电影吧,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不少90、00后的童年回忆了,但是电影中很多人都搞不明白白龙和千寻是什么关系!那么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jpg

  千与千寻白龙和千寻什么关系:

  千寻和白龙在小的时候是认识的,小时候千寻跳到水里去捡自己的鞋子,后来溺水了,作为河神的白龙可能救过她。

  白龙和千寻肯定有深深的羁绊,白龙很汤婆婆签订了契约之后,自己的名字就被拿走了,明明连自己的名字都记不住了,但是还记得千寻的名字。所以两人之前肯定是有深深的羁绊。

  在影片的最后,白龙再三叮嘱千寻在离开时不要回头,应该是害怕千寻看到自己的结局吧,因为当初白龙和汤婆婆提出条件说想送千寻走,汤婆婆就问白龙:“你就不怕四分五裂吗?”所以非常有可能千寻一走,白龙就会四分五裂,这也算是白龙用生命换千寻回去了!

  事实上,白龙让千寻不要回头应该是千寻回头已经没有意义了,一旦踏上河床之上,那个神灵的异世界千寻应该就看不到了。

  其实也有不一样的含义,想想千寻刚进来的那个时候,懦弱胆小,让千寻一直走,不回头也算是给千寻一个成长吧!

  白龙让千寻不要回头就是不要留恋这里的东西,要向前看,勇往直前的走好人生的下一步,但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要懂得克制自己的欲望,这也是千寻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