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规范租房平台 互联网发布租房信息要求明码标价

2019-06-27 09:22:44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中国新闻网

%E5%AE%A2%E5%8E%85,%20%E6%88%BF%E5%AD%90,%20%E5%AE%A4%E5%86%85,%20%E8%AE%BE%E8%AE%A1,%20%E6%B2%99%E5%8F%91,%20%E6%9E%95%E5%A4%B4,%20%E8%A1%A8,%20%E5%A2%99,%20%E7%94%B5%E8%A7%86,%20%E8%8A%B1.jpg  

       北京拟规范互联网平台租房,租金需明码标价;违规3次以上网上禁发租房信息

  网上房源信息超30日拟下架

  如今越来越多的租房信息通过互联网平台发布,但其中不乏虚假房源、违规发布等问题。昨日,北京市住建委等五部门就联合规范互联网发布住房租赁信息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拟规定,互联网交易平台要进一步规范企业、从业人员发布住房租赁信息;同一房源不得由同一家机构(含分支)重复发布;同一房源由多家不同机构发布的应当合并展示;不得发布法律、法规禁止出租的房源信息。

  昨日,北京市住建委等五部门就联合规范互联网发布住房租赁信息公开征求意见。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规范北京房屋租赁市场秩序,维护租赁当事人合法权益,北京市住建委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通信管理局、市公安局起草了《关于规范互联网发布本市住房租赁信息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记者了解到,征求意见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2日,社会各界可通过传真或邮件的方式将书面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市住建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