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一龙粉丝为什么叫他拢龙?朱一龙早先经历

2019-06-27 09:4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朱一龙是近些年来的当红小生,不管是长相还是演技都是杠杠的!但是早前的时候朱一龙并没有什么人气,但是是珍珠总会发光的!那么朱一龙什么时候才被人们熟知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9.jpg

  朱一龙怎么火的:

  22岁,刚刚大学毕业的朱一龙,和很多同学一样,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说是演艺生涯,无非是参演一些小角色。

  没有后台,没有资源,在娱乐圈,只能和时间赛跑,幸运的话,可以慢慢成名。

  2010年,朱一龙参演了电影《大明嫔妃》,饰演男二号朱常洵,这部电影,为朱一龙在影视圈打开了一定的知名度。再到后来的《家宴》《战地情天》等,观众开始关注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直到2018年,一部《镇魂》,才让朱一龙火起来。

  虽然同样是给白宇当男二,但毕竟这部剧太受欢迎。朱一龙自始至终谦谦君子的古典气质,终于依托一部剧,把自己的魅力全部散发出来。

  朱一龙凭借网剧《镇魂》爆火,十年蒙尘,万年不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也有很多人说,这只是短暂性的爆红而已,过段时间就会消失殆尽的,可是,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

  朱一龙曾在一个节目中袒露:“我就是想人生简单一点、纯粹一点。因为挣多少钱,或者是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状态,那不是我想要的。我希望能好好拍戏,好好生活,能流传一些好的角色。”

  朱一龙的样貌并不惊艳,但属于越看越舒服那种。先天的相貌固然让人羡慕,后天修炼的气质却更让人动容,比起那个青涩懵懂的少年,很多人更喜欢他现在这张平和淡泊的脸。

  出道十年来,朱一龙演过很多角色,他的走红也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他不给自己贴标签,勇于尝试各种角色,以丰富自己的表演阅历,为将来遇到喜欢的角色积累经验。

  而且他还十分敬业,所以以后一定会越来越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