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警方公布男子当街暴打女孩细节 打晕后拖入楼洞内猥亵

2019-06-27 10:38:43来源:四海网综合法制日报--法制网

  大连公安今天凌晨1点发布通报,公布了男子当街暴打女孩案件的细节:

20190627085640728.jpeg

  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天发布警情通报,披露了“男子凌晨当街暴打女孩”案情细节,嫌疑人因与女友分手酒后路遇被害人,将其打晕后拖入楼洞内猥亵。

  通报称,2019年6月22日凌晨,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女子被殴打猥亵案件。

  经调查,当晚零时许,受害人吴某(女,29岁,辽宁盘锦人)与女友于某酒后结伴回家。二人在吴某所居小区附近分手后,吴某独自一人返家。途中,吴某迎面遇到一陌生男子,该男子突然对吴某实施暴力殴打,将吴某打晕,拖入临近楼洞内实施猥亵后,乘出租车逃离现场。

  于某回到住处后,给吴某发信息未回、打电话未接,担心吴某可能出事,遂前往吴某住处查看,在路上与刚苏醒的吴某相遇。吴某用于某的手机于1时35分拨打110报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