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郎伴娘团都有谁?井宝刘昊然郭麒麟高颜值伴郎团

2019-06-27 10:5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6日,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郎团由***、刘昊然和郭麒麟组成,伴娘团除之前baoguang的**和沈梦辰,李沁也将担任伴娘。    ​​​

641.webp.jpg

  张若昀与唐艺昕自从上周被爆料即将在月底结婚,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两人恋爱长跑九年时间,虽然并不经常秀恩爱,但是两人的相处的小细节也是甜掉牙。

641.webp (1).jpg

  日前,有网友分享出了婚礼布置现场,内景图中看到现场用了许多鲜花做成了大花球,还有许多水晶灯正准备安装,已经安装上的水晶灯十分漂亮,还安装了许多小射灯,感觉这一次在灯光上应该十分下功夫了,想象着唐艺昕穿着美美的婚纱走过来,当所有灯光打开时,那画面真的会很唯美,整个婚礼现场更像是个美丽的“宫殿”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