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宋慧乔方发声明 性格无法过下去

2019-06-27 11:1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宋慧乔方发声明 性格无法过下去

  四海网:据韩媒27日消息,宋仲基与宋慧乔正在进行离婚调解程序,随后宋慧乔也承认离婚,透露离婚原因是两人的性格差异:“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宋慧乔方声明:

  大家好,这里是宋慧乔经纪公司韩国UAA。

  首先很遗憾让大家看到这么不好的消息。

  本司演员宋慧乔在和丈夫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

  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都是演员双方的私生活,还请谅解我们无法进一步确认。

  另外,为了双方考虑,还请大家克制煽动性报道以及推测性的留言等,很抱歉叨扰到大家,日后我们会以更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