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丝睡衣染色怎么办?应该怎么保养呢

2019-06-27 14:3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睡衣的材质有很多种,但是穿起来最舒适的一定是真丝材质的,尤其是春、夏季节穿起来真的是非常的舒服,但是有一点不好的就是真丝的衣服需要特殊养护,和别的衣服一起洗的话非常容易染色。那么真丝睡衣染色后应该怎么办?

17.jpg

  真丝睡衣被染色了要怎么处理:

  1、真丝睡衣要是不小心被其他衣服染了颜色,大家一定要用温水泡一会,然后准备一盆30度左右的水,加入一些巴士消毒液,最好不要加太多也不能太少,然后搅拌均匀,把真丝睡衣放进去浸泡十几分钟。这样上面染色部分就会慢慢消失,还有清洗完了后最好不要放洗衣机甩干哦,这样容易弄坏衣服,最好还是风干就好了。

  2、还有大家可以用高锰酸钾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先要把睡衣给弄湿玩,然后再把高锰酸钾倒入水里面,这样放衣服进去,衣服上面的颜色慢慢就会恢复正常了,而且这个方法不会把原来的颜色给弄掉,之后弄掉染色部分,这个方法还是比较好的哦。如果平时大家有什么发黄之类的衣服就可以试试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