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卡戴珊创立和服内衣 激怒一票日本民众

2019-06-27 15:1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卡戴珊创立和服内衣 激怒一票日本民众

  四海网:据英国BBC报道,金·卡戴珊推出了她的新塑身内衣品牌“和服密友” (Kimono Intimates),这一举动激怒了日本民众。这位美国真人秀明星表示,该品牌于周二推出,它“赞美并增强了女性的身材和曲线”。

  然而日本网友却在社交媒体上指出,该品牌商标没有尊重传统服饰。

  报道指出,和服可以追溯到15世纪的日本。它被认为是日本的民族服装,现在主要在特殊场合穿着。

  一位名叫大石结花的日本女性告诉BBC:“我们穿和服是为了庆祝健康、孩子的成长、订婚、结婚、毕业和葬礼。这是一种庆祝的服饰,代代相传。”“(这件)塑身衣甚至不像和服,她只是选了一个有Kim的词,根本不尊重这件衣服在我们文化中的实际含义。”

  金·卡戴珊去年在美国为该品牌注册了商标。她还为“和服身体”、“和服密友”和“和服世界”申请了商标。这款内衣有几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金·卡戴珊在推特上说,“很多次我都找不到一种与我的肤色相融合的塑身内衣颜色,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

  许多人对她在日本文化中选择了一个具有重大文化意义的词表示异议。其他人则对这种传统服装与一个贴身服装品牌同名感到恼火。有些人甚至将推特上的标签设置成了“KimOhNo”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