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箭寻求先签后换巴特勒 欲组建新的三巨头

2019-06-27 15:45:34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NBA新闻

EE59B278B001C869DE6D76125CDABC277DA88059_size14_w450_h222.jpeg

  根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火箭计划招募吉米-巴特勒,迫使76人与火箭完成关于巴特勒的先签后换的交易。

  火箭没有签下巴特勒的薪资空间,火箭可能需要完成一笔多队交易来配平巴特勒的薪水。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计划积极运作,寻求与巴特勒签下一份新合同,他们可能会用一份5年1.9亿美元的合同来对抗火箭对巴特勒的追逐。

  为了配平薪资,火箭可能不得不送出克林特-卡佩拉、埃里克-戈登和PJ-塔克,消息人士透露。

  根据之前的报道,巴特勒打算不执行下赛季价值19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休斯顿是巴特勒的家乡。

  2018-19赛季常规赛,巴特勒为76人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出战33.2分钟得到18.2分5.3篮板4助攻1.8抢断。

  [来源 :Twitter]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