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纯棉T恤领口变形发黄怎么办?衣服发黄应该怎么清洗

2019-06-27 15:5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人夏季都喜欢穿纯棉的T恤,应为纯棉的T恤比较吸汗。但是应为夏季的天气非常的炎热,T恤穿的时间长的话就会出现衣服发黄的情况,那么发黄的衣服应该怎么洗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472.jpg

  纯棉T恤领口变形恢复方法:

  对于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大家可以把变形的地方放到热水里面烫一下,一般烫了过后衣服都会缩水的,那么变形地方就会变小,然后晾干了过后再熨烫一下,这样衣服就恢复七七八八了。一般来说领口变形是比较常见的,平时穿的时候大家也注意一下哦。

  其实变形领口恢复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因为里面的纤维损坏了,所以变成以前的样子肯定是有点困难的。但是用了热水烫了之后还是能够恢复点的。最好不要把衣服都放进热水里面哦,这样不然整件衣服都缩水了。

  预防方法:

  1、平时在生活中大家也要注意预防这个问题,比如说洗衣服要看看标签是水洗还是干洗哦,还有的T恤是不能够用洗衣机来洗的,因为洗衣机甩了之后就会变形的。

  2、平时洗衣服可以用洗衣液哦,最好别用洗衣粉或者是肥皂,因为含碱,对于衣服保养不是太好的,还会让衣服变得很硬,手感欠佳。中性的洗衣液对衣服伤害没有那么大,所以可以选择的。

  3、衣服大家都知道领口袖口这些部位都会比较脏,如果是手洗的话就会搓这些地方,但是因为会变形,所以搓的时候最好要轻一点,劲儿不要太大哦。

  4、晾T恤大家要注意,最好别悬挂,因为悬挂对于一些衣服就会引起变形,最好还是平铺把,这样衣服领口就不会那么容易变形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