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彩金项链一般多少钱一条?彩金项链应该怎么保养

2019-06-27 16:3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彩金饰品近些年来越来越受女孩子的喜欢,比起传统的黄金饰品彩金往往更能抓住女孩子们的芳心,而且彩金的价格也往往低于黄金。那么彩金相连一般多少钱一条呢?彩金项链应该怎么保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8100 (1).jpg

  彩金项链多少钱一条

  如果按件算的话,有便宜有贵的,便宜的一般不镶钻,几百块就可以买到。如果镶嵌钻石 ,不仅要看做工,更要看钻石的4C标准了,便宜的也可以千数来块,贵的可以万元左右。一般商场里的卖价似乎都很贵,几乎都在千元左右,像那种很便宜的很少见,可能是品牌 的缘故。彩金项链一般一克的价格在200元左右,一般一条项链的克数大概在10克左右。

  彩金项链和纯金哪个贵

  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彩金的价格肯定是没有纯金的价格高的。而彩金项链价格由其材质以及加工工艺决定。彩金项链利用分色电镀工艺或者黄金与其它金属按照一定配比冶炼、加工而成,其彩金也是有纯度标准的的,其单位也是“K”。电镀的彩金由覆层金属颜色呈现,黄金与其它金属融合的彩金由饰品材料本色呈现。

  目前市场上的18k黄金在280元一克左右,而彩金一般在300元一克左右。所以说一条普通的彩金项链价格在2000到5000元之间。其中这些价格还包括工本费,设计费等诸多费用。不过彩金也有24k的,这个价格就十分高昂了,甚至其价值超过了铂金。这种纯度的彩金非常稀有,加工难度极难,其市场上也非常少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