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光恢复华为供货 美光为什么恢复华为供货

2019-06-27 16:01: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光恢复华为供货 美光为什么恢复华为供货

  四海网:美光是业内第三大DRAM芯片厂商和第五大NAND闪存生产厂商,然而,其公布的2019财年三财季财报(截至5月30日)则缩水严重,营收下滑40%、净利润暴跌78%。

  然而即便如此,财报公布后美光的股价一度上扬了10%。除了财报数据本就超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这一因素,媒体认为,还与美光分享的一个关键信息有关,即恢复了向华为的供货。

  美光CEO Sanjay Mehrotra表示,在初步审核了商务部文件后,他们决定恢复部分合规产品的出口。不过,这位CEO也谨慎地表示,由于华为事件还存在不确定性,他无法准确预计上述贸易往来可持续多久。

  据悉,负责审核的是美光自己的律师和外部专业团队,独立自主,并未参考其它芯片厂商、更没与美方合作。

  回到财报本身,美光指出,华为曾是自己的第一大客户,因为禁运事件,已经对美光Q3财季造成2亿美元损失。我们知道,美商务部宣布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是在5月15日,也就是说,仅仅半月时间,美光就流失2亿美元销售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