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穿瑜伽服可以泡温泉吗?穿瑜伽服泡温泉有哪些危害

2019-06-27 17: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瑜伽服是喜爱瑜伽的朋友们必备的装备,应为瑜伽服非常的舒适,可以居家穿也可以运动的时候穿。那么穿瑜伽服可以泡温泉吗?穿瑜伽服泡温泉有哪些害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6454.jpg

  瑜伽服可以泡温泉吗

  最好不要,瑜伽服泡温泉的话会贴在身上不舒服,而且面料也不像泳衣那样是适合湿水穿的。

  瑜伽服属于贴身内衣类产品,更应注重其健康的特性,人在运动当中,会大量流汗,如果贴身衣服的材质不是真正绿色健康的话,有害物质会随着毛孔张开进入皮肤,身体,长期下去,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危害,而质量好的瑜伽服均采用的是纯天然竹纤维制成,让您在瑜伽运动中,尽享绿色健康的感觉。

  瑜伽服泡温泉的害处

  1.长期泡在水里对瑜伽服的面料是有一定影响的。

  2.瑜伽服以棉质为主,湿身穿是很不舒服的,而且湿水会变得很重。

  为什么要穿瑜伽服

  瑜伽练习并不只局限于静坐冥想,或是舒缓地拉伸,不同的体式随着呼吸变化,都需要衣物能和身体一起伸展弯曲。宽松的衣服在练习头朝下的体式时,很容易翻垂下来遮住头部(非常危险),露出身体。棉麻质地的面料很透气,但是延展性欠佳,会妨碍练习开肩或扭转的体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