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昊然给粉丝捐钱 刘昊然暖心实力圈粉

2019-06-27 17: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刘昊然给粉丝捐钱 刘昊然暖心实力圈粉

  四海网:6月26日,一位刘昊然的粉丝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暖心故事。据悉,该粉丝因爸爸患恶性淋巴瘤发布了众筹,刘昊然得知以后直接给粉丝汇去一笔数额较大的钱,希望可以帮助粉丝和她的爸爸渡过难关,汇款人还写得是自己的本名——刘源。

  这样低调却温暖的举动也让这位粉丝坦言自己喜欢对了偶像,好的偶像给自己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的帮助,也让她学会了很多技能,拥有了自己的店面,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网友们看到后也是纷纷为刘昊然的举动点赞:“刘昊然真好,世界也是充满温暖的,要一起加油!”“昊然弟弟真的太暖了!”“天使啊,哭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