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油性皮肤洗脸时要用洗面奶吗?油性皮肤清洁技巧

2019-06-28 09:2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油性皮肤的女生在护肤时往往会放一个错误,就是洗脸时往往觉得皮肤油油的总是洗不干净,于是就会使用清洁力度非常强的洗面奶,导致皮肤质量越来越差!那么油性皮肤的女生应该怎么护肤?油性皮肤早上洗脸时需要使用洗面奶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8341.jpg

  油性肌肤女生早上要用洗面奶洗脸吗

  油性肌肤的女生,在早上的时候需要用洗面奶洗脸,但是要注意的是,早上的时候并不适合用清洁力度很强的洗面奶洗脸,这样脸部肌肤上的水分和油脂会容易在清洁过程中流失。油性肌肤的女生,在早上选用性质温和的、不含泡沫的洗面奶,并配合20℃左右的温水来清洁面部肌肤会更加合适。既不会伤害皮肤,又可以达到清洁的效果。

  油性肌肤女生的洗脸技巧

  1.调节洗脸的次数

  油性护肤的女生可以根据自己脸部出油的状况,适当地调节自己的洗脸次数,在面部肌肤出油状况较为严重的时候,可以将洗脸的次数从一天一到两次调整到一天三到四次。

  2.用手洗脸

  比起用毛巾擦拭洗脸等,用手洗脸会给面部肌肤带来更温和的体验,对肌肤的刺激性也会比较小。

  3.用温水洗脸

  用煮沸的水放置温凉之后,可以将面部肌肤上的油脂清洁干净,更有利于面部肌肤的清洁与卫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