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干性皮肤夏季应该怎么补水?这八步一定要做到

2019-06-28 10:3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连续的高温往往会导致皮肤严重缺水,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皮肤,尤其是干性皮肤的朋友,不然的话容易导致皮肤出现干皮导致皱纹等等,那么夏季干性皮肤的女生应该怎么补水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48600.jpg

  一、注意饮食

  要想改善肤质就得从内而外进行保养,高温夏天就要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猪肝、鸡蛋、鱼肉以及一些新鲜的水果,因为干性皮肤更需要及时补充营养,也要注意休息时间,吃这些食物能够改善皮肤干燥。

  二、选择温和的洁面乳

  干性皮肤是极度缺水的状态,如果情节不当皮肤会变得很脆弱,在选择洁面乳的时候,要选择保湿以及不含油脂成分的,早晚各用一次,在清洁的时候皮肤就会增强防御能力。另外不能偷懒不按时洗脸,否则皮肤衰老的更快。

  三、补水保湿

  有些女生在夏天皮肤有脱皮现象发生,这代表着皮肤需要补水了。洗完脸以后就要使用化妆水和乳液补水,不要选择抑制油脂分泌的护肤品,让脸部不至于发生脱皮和干燥的现象。

  四、多敷面膜

  洗完澡的时候,就可以给皮肤多补水,敷面膜能让干燥的肌肤得到好转,哪怕你的脸没有那么干,也不能忽视敷面膜的工作,让皮肤由内到外都是水嫩的状态,每次敷15分钟左右,这样面膜的功效才能发挥到极致,滋润度才能增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